HKO 簡歷

香港明達眼鏡鏡片有限公司成立於1970年,是亞洲RX鏡片其中最大規模的生產商。因應我們的國際化分銷業務,有幸能服務超過25個國家的客戶。我們亦成為各大國際知名品牌官方授權的分銷商及其合作夥伴。

我們的總部設於香港,另更設有7間區域辦公室,8間訂製片工廠,3間專業眼鏡架工廠和3間鑄造廠,足跡遍佈亞洲。

最新技術

蜂窩鏡片

針孔效果,靈感來自大自然
FOGLESS

採用德國全新奈米技術,不需激活布的防反射+防霧鏡片
MYOPI-C

保護孩子眼睛健康的未來

企業劃分

我們提供超過200款鏡片,包括單焦鏡、雙焦點鏡片、球面鏡片、非球面鏡片、漸進鏡片、太陽眼鏡鏡片等

我們出產種類齊全的鏡框,包括常規鏡框、時尚品牌鏡框、夾式框、試鏡框及工業用安全鏡框-均能搭配不同的種類物料,並選擇繁多

我們一直都是各大品牌的合作夥伴,亦同時放眼於創新的機遇。以我們廣闊的國際視野和經驗優勢,有助於提升你的品牌價值及作多元化市場的發展

產品

利用最先進創科技術,我們提供端到端的製作服務-由產品設計、原型樣辦、製作以至質量檢驗等等。

消息